Friday, August 7, 2009

梦想

有时的我..

很迷惘...

不知道该对每一件事做什么决定,,想活的好..

可是现实总是不能如意..我真的很想保持朋友之间不冷默的变化..

是否有了家庭的人..就再难和朋友相处?

是否自己被遗忘也不要紧?

不...我不想被遗忘..我并没忘记朋友的定义..

只是我需要时间准备我的将来..因为家庭并不富有..

需要一点时间去补自己的道路...所以...在我准备之前...

大家祝福我好吗..真心朋友并不需要时常见面...因为你们都在我心里...

我并不孤独..我也不是不珍惜朋友..

因为我有....

我的梦想!!!


Wayne-xk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